八種獵奇機台堪比百寶袋!挑戰網友們金手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甚麼都夾甚麼都不奇怪」絕對是當今夾娃娃機的最佳標語,單純夾玩偶的時代早就過去了,業者們不知道被甚麼雷打中,紛紛創意大爆發,每個機台比超狂獎品又比玩法,趕快揪團清台吧!讓他們見識新台幣的威力啊(大誤)

 

 

青菜底佳啦!連大嬸阿姨們也沉淪在夾娃娃中了,只要你夠厲害,當天新鮮青江菜、小黃瓜或蘿蔔等夾中就帶回家,絕對比去市場討價還價還便宜,回家更能驕傲的說:「今晚加菜沒在客氣!」

 

 

其實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鹿港鎮市場內的高齡老婆婆因為經常菜賣不完而囤積,業者看到後發揮愛心,直接霸氣把菜全買下,再轉進娃娃機台內供人夾取,不但做了件好事,也能夠回收成本,看的小編淚流滿面(擦)。

 

 

正餐吃完別忘記飯後水果阿!不用再逛大潤發這麼累,直接來機台前面挑想要的就好,現夾現吃最爽快!從當季的椪柑柳丁、較格昂貴的百香果與火龍果通通有,後來更佛心加碼魔王椰子,快帶家裡大人來,今年過年拜拜用的水果禮盒全省下來囉~~~

 

 

夾到賺到就在這囉!鹿港業者又出新招,透過與鄰近商家合作,推出「關東煮娃娃機」,當把塑膠彩球夾出機台,依照不同顏色能換取各種美食,舉凡玉米、關東煮或是沁涼飲料等,重點已經不在價格,而是出奇不意的驚喜感。

 

 


終於「狂到無極限」 這天也能套用在台灣人身上了!活跳跳的禮物竟然是「黃金角蛙」,別擔心牠們的安危,比你還有Sense的老闆早就想過,只要夾到裝著紙條的塑膠盒,就能把角蛙兌換回家養。

 

 

全身亮黃帶紅點的角蛙,有人說象徵招財進寶,頗具有財氣意味,但小編也提醒網友,千萬不要因為突然興起跑去夾,等養沒多幾個月後又亂丟棄,不僅沒有道德心也會破壞生態環境!這樣可是會下地獄的哦!(嚴肅)

 

 

徹夜排隊這種事情以後不用幹!花個幾百元也有機會變成鞋頭?員林這排夾娃娃機,裡面放的全是最新潮流球鞋,遊戲形式分成推鞋、剪線兩種,聽起來很抽象嗎?那就來看網友們怎麼玩吧!

 

 

洋芋片小編只愛「樂事」,如果你也是忠實狂粉,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真人夾娃娃機」!把你綁在身降機中,藉由夥伴操作方位,跌進樂事海時使盡吃奶力氣,能抱起來的樂事全都免費送!當時推出引起全台迴響,網路瀏覽數更飆到120萬人次!下次再舉辦小編絕對報名參加!

 

 

紅豆泥!?技術爛還是能拿禮物回家?為了照顧廣大手殘網友們,近期有機台加入百元販賣機概念,只要餵食一張國父就能夾到你中獎為止,可說是完全沒有難度可言,至於開箱會有甚麼就別太執著啦(笑),畢竟都已經給出夾到爽的福利啦!

 

 

連大閘蟹都能夾是甚麼概念阿!(驚訝),原先開始這種風潮是在日本北海道,現在連中國大陸也跟進風潮,小編看了都口水流滿地,真希望哪天也能體驗看看(伸手)

 

 

據傳後來還有業者推出烤香腸夾娃娃機呢!當你在夾取兌換卷時,隔壁就會飄出現烤香腸香,平常去夜市必玩夾娃娃機的網友們,你們又嘗試過哪些特色機台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