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回歸變台版馮迪索!麻吉大哥是關鍵

文/景美盧比歐 照片/Hit Fm提供

 

Hit Fm聯播網12月的hito最大ㄎㄚ「李玖哲」,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七年,將於12/15發行全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專輯新歌「Will You Remember Me」已於11/22在Hit Fm進行獨家首播。

 

 

好「玖」不見的李玖哲現身記者會,媒體們都驚呼「變好瘦、好壯!」李玖哲也一一向媒體打招呼,直說很久沒面對媒體,超級緊張,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恭喜他以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回歸華語歌壇,還特別請了快遞員產地直送,沒想到送包子來的竟是藝人NONO,讓李玖哲嚇一大跳,也很感動的馬上跟NONO來個大擁抱!

 

原來,NONO是李玖哲出道時,除了麻吉團員以外的第一個藝人朋友,李玖哲說,當時他2002年到台灣,2003年出道,當時一句中文都不會說,在通告結束後NONO會主動找他吃東西,雖然兩人語言不通,但講到吃的就很有默契。現場兩人互餵肉包,NONO還開玩笑說,不知道中文有沒有退步,不過想必「日文」很好,讓現場笑開懷,看的出兩人的好交情。

 

 

呼應李玖哲新專輯概念,電台找了以前李玖哲在國語日報教他上中文課的老師,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Remember」李玖哲,沒想到老師們都還記得,說李玖哲以前很幽默、很可愛,老師們也特地寫了卡片祝賀他發片,但當要念卡片時,李玖哲卻因為有些中文看不懂而卡住,他笑說:「謝謝老師,很感動你們還記得我,但我中文不好,我看嘸老師寫啥米啦!」

 

 

今年1月李玖哲現身玖壹壹演唱會,精實的好身材讓眾人驚豔不已,至今他一樣勤奮健身,不讓自己懈怠, 而李玖哲練就「大肌肌」背後有洋蔥,當初黃立成說:「玖哲你想一想,我們麻吉還有幾次機會,可以在一起表演?」李玖哲聽完差點掉淚,想到麻吉好久沒一起上台,以後也不見得再有機會,讓李玖哲決定每天忍飢餓、勤跑健身房,維持體態。

 

 

另外讓他有如此強大堅持下去的動力竟是他最愛的「洋芋片」!因為洋芋片熱量高,李玖哲只有變瘦才能吃,電台讚賞李玖哲的努力和毅力,送上他最愛的洋芋片大禮包,犒賞他那麼努力維持身材,也期望他能用這股毅力在華語樂壇越戰越勇。

 

 

媒體問到,李玖哲從出道至今,從小胖變猛男,實際上到底瘦了多少?李玖哲說剛出道的時候接近100公斤,但現在體重是72公斤,體重足足超了超過25公斤,令人驚訝!而現在練就一身肌肉是否桃花有變多?李玖哲說沒有,上健身房也沒有人來跟他說話。那感情狀態呢?李玖哲謝謝大家關心,表示「現在很幸福」。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