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賣破500萬 唯劉以豪獨漏:被排擠

文/職場菜菜子  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帶我去月球首週末月球幫全出動,分成男女兩組,大台北地區影院跑透透,為宣傳新片,卯足全力。

 

全台賣破500萬,月球幫今(12/3日)六人合體,默契十足,沒有相約皆穿著牛仔外套,唯劉以豪獨漏!令以豪笑說:「一直被排擠(哭)!」宋芸樺、嚴正嵐、姚愛寗,突襲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當起一日店長,許多民眾現場湧入,擠得水洩不通。

 

映後結束後更突擊西門町,帶著【帶我去月球】布條遊街,粉絲熱情圍繞,西門町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野生月球幫」!
 

現場演員粉絲群非常力挺,自動自發當起推銷員現場協助叫賣,宋芸樺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夢想的電影,也非常適合情侶一起觀賞,希望更多人可以買票進戲院!」嚴正嵐、姚愛寗大推:「追夢人必看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找到不同的答案!」現場民眾非常捧場,賣出多張【帶我去月球】,讓演員非常開心、成就感十足!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 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故事講述 「發現好友沒才華,是否仍繼續陪伴他追夢?」。上映首週六(12/2)月球幫單日跑20場映前與映後,週日繼續拼18場!
 

 

故事大綱:
張雨生音樂靈感啟發的電影。李恩佩(宋芸樺 飾)、汪正翔(劉以豪 飾)、大包(石知田 飾)、阿勝(李銓 飾)、鼓手(嚴正嵐 飾)、小芬 (姚愛寗 飾)因為喜歡張雨生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任性好強,勤練歌舞就為了有朝一日能在舞台上發光夢。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的正翔,始終沒勇氣表白情感… 畢業前有一個比賽機會讓恩佩看到希望,就在此時,一向挺她的汪正翔卻千方百計進行破壞,並要她放棄逐夢,甚至殘忍告訴她“妳沒有才華!妳不會成功而且妳會死”…月球幫要如何化解衝突,正翔與恩佩又該如何面對殘酷的事實,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仍朝向追夢征途努力前進?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