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敬秀藏7號房秘密 演技神v.s演技怪物同台較勁

文/職場菜菜子  圖/可樂電影提供


韓國年度壓軸喜劇《屍蹤7號房》由多位實力派卡司集結飆戲,其中兩位男主角申河均、都敬秀(D.O.)首次合作便受到南韓媒體觀眾熱烈關注。兩人分別飾演瀕臨倒閉的影音店老闆與負債累累的打工仔,在片中為了求生存要向對方隱瞞自己藏在店內7號房間的小秘密而各出奇招,堪稱是演技之神與演技怪物的熱血求生之戰;新片《屍蹤7號房》將於12/22正式上映。
 

新片《屍蹤7號房》找來分別有演技之神稱號的申河均,與有演技怪物之稱並且日前剛拿下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肯定的都敬秀(D.O.)共同參與演出而受到大量關注。電影中兩人分別將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影音館內的7號房間中,因此展開一場要關上門才能求生的老闆v.s. 要打開門才能免於一死的打工仔之熱血求生戰。出身男子偶像團體的都敬秀在2014首次演戲便以《失業女王聯盟》初登大銀幕,而後皆演繹極具寫實的角色,讓他站穩新生代男演員地位,更被韓媒受封為「演技怪物」的肯定。而他近期就有兩部新作品將同時在台灣上映,但在新作《屍蹤7號房》中則是獨挑大樑演出,化身為在不景氣大環境下努力生存掙扎的年輕人縮影。
 

《屍蹤7號房》除了有兩位重量級男主角外,其他角色也找來南韓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劇中關鍵性屍體角色是由《加油吧!河娜》、《密探》的金東永演出,與都敬秀飾演的打工仔有許多有趣的對手戲;而帶有亦正亦邪的不動產仲介是由《未生》、《阿修羅》等戲劇作品中,展現個人真實魅力的金鐘洙飾演;而基於導演個人「想要再同時聽到這兩位演員聲音」的願望,繼在電影《拯救綠色星球》中飾演申河均女友之後,黃汀旼睽違14年再次以申河均的姊姊這個角色和他同台;而因演出電視劇《未生》夏代理而走紅的全錫淏則在片中飾演充滿危險氣息的刺青男;另外還有導演上一部作品《實習男生存法則》的演員們也都一同參與演出堪稱夢幻組合。

 

 
《屍蹤7號房》描述在現今南韓社會困境下,看市井小民如何處心積慮、鬥智鬥法努力在這人吃人社會中生存的新型態黑色喜劇;一位是瀕臨倒閉的影音館社長斗植、一位是背負沉重學貸的打工仔泰政,兩人各自將自己不可告人的祕密所在店內的「7號房」中,為了不讓彼此發現而各出奇招只為了要活下去…。

 

《屍蹤7號房》將在12/22正式上映,電影預售票將在12/4正式開賣;欲知更多新片資訊請鎖定【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