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還想抱孫 劉以豪被拱票房破億「阿魯巴」謝粉

文/職場菜菜子  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帶我去月球】今晚舉辦首映典禮,成為首部在台北市林森公園舉辦電影首映典禮的電影。劇中演員幾乎全員到齊:由導演謝駿毅率領月球幫的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以及特別演出的溫嵐、楊麗音、郭靜純、大慶、羅美玲等,齊聚首映盛會。

 

現場特別陳設兩公尺直徑的大月球球體作為演員上台前受訪背景,更讓演員們出盡絕招競相登月,創意十足!電影中有一段劇情是當時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會的橋段,劇組特別邀請了溫嵐來客串徵選會的評審委員之一,溫嵐果然展現強大氣場,讓宋芸樺不敢直視!

 

溫嵐表示當初看到劇本是以張雨生的音樂創作為靈感,讓她躍躍欲試,因為張雨生是像她一樣的六年級生心目中傳奇的神級人物,也讓她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的心路歷程:「在這部戲裡面除了她自己以外,包括羅美玲和大慶,甚至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張雨生,都是泰雅族的原住民,雖然是一種巧合,但自己和這部電影牽起的關係,也許冥冥中早已安排。」【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五)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電影【帶我去月球】平時只要月球幫聚在一起,總是嘻鬧失控,但今天首映會月球幫顯得收斂。石知田笑說:「因為教官、老師都來了,我們要收一點,不然會被罰交互蹲跳、叫去訓導處。」

 

演員大慶和羅美玲兩人在【賽德克巴萊】後再合作飾演教官和老師,羅美玲表示能在【帶我去月球】看到大慶覺得相當親切,常在現場聊天氣氛相當愉快。大慶則是首次扮演教官, 展現出和過往截然不同的形象,威嚴帥氣搞笑。郭靜純飾演宋芸樺媽媽,表示她看完劇本以後,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除了身為一位演員可以掌握得挺好的演出以外,我還懷疑編劇是不是在我家裝竊聽器,因為這部劇的台詞和心境都是很貼近我的。」

 

另外飾演劉以豪媽媽的楊麗音,早已是戲精。她與以豪在正式開拍前對台詞時,就如母子般常很自然的靠在一起,忍不住就想對她撒嬌,很快建立了默契,所以儘管拍攝天數不多,但母子互動自然天成。楊麗音形容以豪可愛又很有禮貌,不知不覺就當兒子一樣了。首映會現場以豪更直接獻上擁抱,展現電影中母子親情的另一條線。

 

卜學亮在電影中飾演劉以豪父親,雖他因工作在身未出席首映,但仍是話題焦點,主持人黃子佼笑稱亮哥生不出以豪這麼帥的兒子,以豪直接秀一段亮哥的經典歌曲「子曰」,佼哥才改口:「真的是親生兒子沒有錯!」

 

聊到票房期待,眾人皆拱「破億女神」宋芸樺:「只要有她在就夠了!我們都要拜她(哈哈)!」讓宋芸樺直呼壓力大,希望有好成績。現場詢問劉以豪是否幫忙分擔票房壓力,以豪笑說破億會帶大家去「露營」,被笑是從電影中「搭帳棚」搭到電影外了!佼哥更幫忙拱最萌男友以豪,破億後回到首映起點林森公園「阿魯巴」,以豪笑說:「我可能要先問一下我媽想不想抱孫!」還被石知田補槍:「可以先冷凍阿!」

 

溫嵐在【帶我去月球】中飾演宋芸樺參加甄選比賽的評審,談起和兩位主角的合作,溫嵐表示相當喜歡劉以豪、宋芸樺的自然表現,對宋芸樺在徵選會台上的舞蹈表現更讚不絕口。

 

不過,因為她在電影裡是一名非常刁鑽嚴厲的專業舞蹈老師,所以必須表現出要求嚴苛的氣場。果然,拍攝休息時宋芸樺對她說:「老師你的氣場太強了,拍片時我真的很害怕跟你對到眼耶!」可見溫嵐展現出的霸王色,震幅遠達舞台上,讓宋芸樺一時也驚呆了!

 

【帶我去月球】演員預計將於12/2(六),12/3(日)進影院參與映後活動,詳情請鎖定【星泰娛樂】、【帶我去月球】官方臉書。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五)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