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MXM首次亞巡絕無冷場 公開特別版MV謝粉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納音樂提供


《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男孩組合MXM林煐岷、金東賢出道短短4個月,便擁有大票粉絲支持,首張迷你專輯《UNMIX》也拿下亮眼成績。為了回饋粉絲,他們日前公開了特別MV〈SAVE THE REST〉,MV以記錄他們出道以來的活動為主,其中也包含了9月來台舉行簽唱會時的畫面,讓許多台灣粉絲直呼:「超想念!」MXM將於12月24日 (日) 晚上6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MXM 1st FANMEETING [FIRST] 台北場」,將出道以來第一次的聖誕節與台灣粉絲一起度過,並且精心準備了90分鐘絕無冷場的表演內容獻給台灣歌迷,期待和台灣粉絲共同製造美好的聖誕回憶。
 

雖然工作繁忙,但MXM仍常在Twitter上與粉絲互動。日前適逢韓國大學入學考試,MXM也親自發表貼文為考生加油;在校成績優異的林煐岷,更分享了有關於自己當考生時的經驗。他表示自己的高三生活其實沒有那麼痛苦,因為決定要當歌手,所以面對考試時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不過同樣地,追夢之路也不簡單,不管準備得多齊全或經歷多少經驗,「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容易緊張…」他分享自己的人生觀說:「人生有三分之二都在考試,不只是考生,人生每一次的選擇都是考試,各種狀況都可能是一個轉捩點。」正能量引粉絲直呼「超感動」。

 

「MXM 1st FANMEETING [FIRST] 台北場」門票將於12月2日中午12點開始在全家Famiport及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搶購,票價分為新台幣4500元、3500元及身障席套票2000元(一套2張), 凡是購買門票者,皆可在會後與MXM兩位成員進行擊掌。現場將進行周邊商品販售,品項包括應援手燈、應援手幅、桌墊、手機支撐環、名條吊飾;此外,只要在現場購買《UNMIX》台灣獨佔限定盤,就能獲得絕對限定特典「年曆海報」。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