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說過「撞臉林宥嘉」! 4人罕見合照...孟耿如笑瘋:這是4個宥嘉的故事

孟耿如先前曬出新髮型「極短髮」照,還笑說產後的新目標是「想交個女朋友」,沒想到此照一出,被說撞臉林宥嘉;不僅如此,就連老公黃子佼也被說過撞臉林宥嘉,因此4人也特別合照。

黃子佼日前迎來50歲生日,邀請許多圈內的親朋友好一同參加宴會,老婆孟耿如也挺著大肚子現身,由於夫妻倆當天都戴上一副圓框眼鏡,也剛好都是短髮造型,被指有夫妻臉,許多網友也紛紛直呼「太有夫妻臉了啦」、「佼佼真的有青春永駐臉」、「娃娃臉真吃香~一點也不符合實際年齡呢」。

而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也一起出席活動,有趣的是先前才有媒體報導,黃子佼、孟耿如、丁文琪都曾被說過「撞臉林宥嘉」;也剛好趁著這生日宴會,4人來了張大合照,只見林宥嘉和丁文琪身穿白色情侶裝包圍站中間的黃子佼、孟耿如,五官都很立體的4人神韻還真有幾分相似,孟耿如還笑說「這是4個宥嘉的故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