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無預警認愛:確定他是我要找的人! Jinbo大方PO照「愛你」標記女方

《全明星運動會3》藍隊女將李芷婷近日被拍到約會饒舌歌手Jinbo,戀情因此曝光,超萌身高差被形容是「長短腳之戀」;如今她也大方認愛「是的,我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此外,就連Jinbo也發文表示,「最好的朋友不需要認識很久,就可以很愛,luv u梨子」,更直接在文中標註女方instagram帳號。

李芷婷大方透露,她和Jinbo是在去年風雲榜認識對方,會進一步變熟是因為兩人很常相約打遊戲,但過程中沒有特別見面;直到有一天自家停電,就去對方家串門子,閒聊著音樂、人生價值觀,突然發現,對方就好像是失散多年的朋友一樣,「對彼此逐漸有好感而決定進一步關係。」

她大方放閃表示,這些日子交往以來,一天比一天確定他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從彼此身上學到很多,也接受對方缺點,「最重要的是他教會我什麼是愛,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從來都沒有過的體驗,好像我的生活被重新開啟了一個大門,有個人可以陪伴著前進。」

李芷停也說,雖然現在藝人談戀愛不在是需要保密的事情,但是之所以沒有主動和大家分享,是怕公開後難免會有些顧慮,像是怕家人擔心和會模糊了兩人日後的音樂作品「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最後,她也和所有支持她的粉絲們喊話「雖然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公開,會對未來造成什麼影響,但還是想信誓旦旦跟大家說,不用擔心我會把事業停擺,我還是一樣的芷婷,還是會持續傳遞正能量給大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