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社內》尺度爆大 原版漫畫脫上衣:喚醒妳那晚的記憶

南韓人氣戲劇《社內相親》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自開播以來收視暴漲,金世正、安孝燮相當受觀眾歡迎,連帶男二、女二也跟著爆紅,原版漫畫也掀起一陣討論。事實上,漫畫的尺度更大,就連台詞都很讓人害羞,像是秘書男二在床上脫衣服多到一半就說「讓我喚醒妳的記憶」。

《社內相親》播出以來,飾演男二的金旻奎人氣暴漲,斯文外表,卻有極反差的性感面,每每魅力爆發總會電翻一票粉絲;他和薛仁雅的火辣床戲,讓劇迷看的臉紅心跳。

事實上,原版漫畫的尺度更大,男生邊脫衣服邊拔下領帶,還講著露骨的台詞「讓我喚醒妳的記憶,那晚的每分每秒」、「我的壞非比尋常」等等。

不僅如此,漫畫裡面女一和男一接吻的畫面也讓人臉紅心跳,因為細節內容相當真實,還可以明顯看到伸舌頭的畫面。如此激情的內容也被標註「建議15歲以上閱覽」,許多粉絲也紛紛直呼不可以色色」、「好害羞」,更有人笑說,劇情應該全部眼出來才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