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最崩潰的二選一」不去她演唱會! 釣出徐若瑄回21字...掀尖叫聲

女星徐若瑄將於5月7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吸引許多藝能界明星準被前往參加;但邵雨薇竟忍痛宣布不能去,並發文講述這消息,沒想到竟釣出本尊回應。

邵雨薇在臉書發文曝光與親姊的對話,姊姊跟她說「我婚禮訂在2022/5/7喔!記得請假回來參加。」她回應「可是那天是徐若瑄演唱會欸……我也請好假了啊……。」此時,姊姊冷冷的問一句「所以……?」她立刻回答「我會去妳婚禮」,最後姊姊回答「廢話。」

邵雨薇也形容,徐若瑄演唱會和姊姊的婚禮根本就是人生「最崩潰的二選一」,並Hashtag寫下想聽演唱會的心情「好想去看徐若瑄,好想聽鬥志不敗的戀人,我只猶豫了2秒但我姊說一秒都不該猶豫,最囧是我」。

沒想到,貼文一出,竟釣出女神徐若瑄回應「還是我陪妳一起去妳姐姐的婚禮,唱『別人的』祝福她」,邵雨薇也立刻興奮的說「啊啊啊啊啊 尖叫了,太多歌喜歡了,還是唱姐妳睡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