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打人...妮可基嫚嚇瘋張嘴? 攝影師親曝真相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在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上對克里斯洛克狠狠甩出一巴掌,震驚全球,起因是因為妻子潔達的光頭被拿來當玩笑開。台下許多大明星的反應也成為焦點,其中女星妮可基嫚「嚇到掉下巴」的表情在網路大瘋傳;但事實上,她這個表情不是因為看到威爾史密斯打人,而是其他原因。

據外媒《Vulture》報導,妮可基嫚在座位上張大嘴巴,眼睛睜超大,甚至張開雙臂爆青筋的誇張反應,被聯想到跟目睹威爾史密斯台上呼巴掌有關,短短不到24小時,就被分享上千次。

但事實上,她不是因為看到呼巴掌才有這個反應,而是其實這張照片在典禮開始前就拍攝上傳了,比巴掌事件早了足足3小時。

至於妮可基嫚為何會有此表情,是因為一位洛杉磯時報攝影師Myung Chun證實這張照片是在非轉播時間拍攝的「她很興奮看到潔西卡雀絲坦走進來,並且張開雙手」,剛好捕捉到她興奮打招呼的瞬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