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被「頒獎人言語霸凌」!下台秒淚崩:覺得難堪 「回擊方式」湧3萬人狂讚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就在臉書透露自己曾在頒獎典禮上,被主持人酸言酸語,甚至還公開私人臉書當時留下的PO文,直說「我是真的有在生氣」。

Lulu 29日於社群透露,9年前的29日剛好是台藝大的藝美獎頒獎典禮,當時的她是主持人,更是系學會會長,「台藝大的藝美獎上有個玩笑亂開頒獎人,我的臉書動態回顧讓我回憶起那個讓我覺得很難堪的晚上。」她透露,當時那位頒獎人特別把Lulu叫到台前,「得獎人是四個字」全場瞬間以為是她得獎,「結果是把我叫去站在她旁邊,被洗臉說一個好的主持人不能沒有身材沒有臉,還有一堆很傷人的攻擊。」

Lulu坦言,當下都只能尷尬的走回去自己的位置上,直到整個典禮結束才忍不住情緒爆哭「我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她那天為什麼要這樣,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裡,被當眾羞辱的感覺實在難以想像。」

事發當時,她也在臉書寫下「系會大大們辛苦了,好好休息吧,以後要記得慎選頒獎人優(唷)。」明顯看出那時她對這件事有多生氣。

如今,Lulu 已經在主持界有聲有色,也說雖然她當時回擊的方式很不直接,但「我花了近十年的時間要來證明她那天晚上說錯了」。這經驗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完美回擊」、「妳很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