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徐謀俊手「無法緊握」狂復健! 自爆比賽上火時刻:其實蠻難過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接近尾聲,昨(27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賽事,分別為男子跨欄、跳高及帶式橄欖球,截至目前為止,藍隊獎盃數為19座,紅隊累積獎盃數為16座。近日,徐謀俊登上李岳主持的17LIVE《李岳Fun4夜》直播對談,談到手指骨折的狀況,他透露,「可能我的個性關係,我上場就會盡可能地去拚,其實有下意識告訴自己不要太衝,但當那時候來了,其實是沒辨法控制自己還是會全力去做。」並秀出左手手指,表示現在沒辦法緊握,必須認真復健。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岳提醒他千萬不要因為工作留下後遺症,他也分享自己在工作中出車禍骨折,腳踝打上鋼釘,導致他有半年的時間不能跳舞,但敬業的他不想影響工作,所以拄柺杖上台撐著跳,「10幾年過去了,其實現在有點後悔,我腳踝後遺症至今沒有好。」

據報導,徐謀俊也說,他站上台北小巨蛋拿到MVP時,爸媽相當開心,身為體育老師的爸爸也給了他很多建議。李岳也很好其他在場上是否有「上火的時刻」,徐謀俊則回應「還蠻多的,我在場上其實跟場下是2個人,我以前也是籃球隊、網球隊,運動員都知道場上如果要尋求勝利,不應該有『不好意思』的心情產生,我在場上會叫大家快點,容易變得比較嚴肅,我到後面才知道,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來當運動員的,我知道的當下其實蠻難過的,有人直接跟我說『在場上不用這麼激動,我來又不是來當運動員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