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簡廷芮「當媽大解放」! 黑裙滑出南半球辣翻:女兒認不出我

簡廷芮(Dewi)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結婚後的她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網站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受邀出席台北時裝周,不僅看不出是一個小孩的媽,甚至大露「南半球」辣度絲毫不減。

簡廷芮日前出席台北時裝周,晉升為人母的她,婚後尺度似乎越來越開放,只見她身穿一件全黑貼身佯裝,中間一大段全簍空,露出平坦小腹和南半球,傲人身材全都被看光。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直喊「你這身衣服!合法嗎媽媽!」、「我願意當你的南半球,當你暫時的男朋友」、「未免也太辣了吧 受不了」、「辣到認不出來,看了都想幫Dewi穿外套,但真的好好看」、「又帥又辣,有夠好看」、「哎唷喂呀」、「蘿蔔媽 這個突破有點多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