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臉腫成豬頭!黑繃帶固定臉 整形慘樣曝光:明天會更腫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喜歡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就在IG上傳一系列「臉腫照」,瞬間讓許多人認不出來,同時幽默自嘲「Like a 一頭豬!」。

蕾菈進日在IG上傳多張臉腫照,只見她臉腫成平時的一倍大,看起來相當痛苦,甚至還有人以為她使用濾鏡;此外,她還使用黑色伸縮布袋固定住頭部,就連她自己也覺得看起來就像是一頭豬。

她也透露,其實她是做了新的抽脂縮皮手術,進廠維修雙下巴、大腿和腰部,這會讓她的臉腫成大家一倍大,甚至隔天會更腫。先前蕾菈因為產後胸部下垂,變得沒什麼自,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隆胸手術;她也說,「當初做自己的初衷快消耗殆盡了,做自己的定義本來就是自己快樂最重要,不應該管他人講啥」明顯看出內心有多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