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暴力都極具破壞性」! 威爾史密斯正式道歉克里斯...全文曝光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在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上對克里斯洛克狠狠甩出一巴掌,震驚全球,起因是因為妻子潔達的光頭被拿來當玩笑開,對此行為,奧斯卡官方聲明「不容許任何形式暴力」。沉默一天後,他於台灣時間(29日)發文公開向克里斯洛克道歉,表示自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做的事情無法被原諒。

威爾史密斯於29日公開發文道歉,說明不管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極具破壞性的,自己在典禮上的行為是無法被接受和原諒的,並和克里斯洛克道歉,坦言自己真的失控,對於這個玩笑確實過度反應「我錯了,感到很羞愧,我成了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這個世界應該充滿愛,而非暴力。」

最後,他也和主辦單位奧斯卡和所有參加典禮的賓客、家人以及劇組道歉,坦言對自己做出該行為,深深後悔。此外,雖然台灣對此事件的風向一面倒向威爾史密斯,但美國卻恰恰相反,抨擊他的行為真的很暴力,75歲的資深演員兼編劇在推特評論這次奧斯卡的突發事件:「威爾史密斯欠克里斯洛克一個慎重的道歉,他的所作所為不該有藉口,克里斯沒有對他提告傷害是他的幸運。他今晚的藉口就是坨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