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5帥!「甜茶」西裝外套全開裸胸 奇異博士、蜘蛛人英雄式擁抱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8日上午登場,巨星走紅毯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其中主演《沙丘》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開胸西裝外套」出席紅毯,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這次則帶上媽媽一起,意外成焦點。

憑著《王者理查》橫掃電影獎,並封影帝的威爾史密斯這次帶上老婆一起出席紅毯,他也親切的和粉絲們打招呼,甚至拿著粉絲的手機自拍。

同樣入圍影帝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在紅毯相遇,但兩人之間沒有火藥味,甚至開心的打招呼擁抱;值得一提的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次現身依然帶上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胸針,為難民發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