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40歲近照「根本20歲」!網嚇爛刷一排:帥瘋 柯佳嬿吃味秒回應

藝人柯佳嬿、坤達愛情長跑多年後於2017年登記結婚,並在2018年9月舉行婚禮,目前兩人成為夫妻已經4年多的時間,經常在社群網放閃的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經常逗得網友哈哈大笑。近日,剛過40歲生日的坤達,日前公開一組新拍的寫真,帥氣的模樣被大讚「彷彿20歲」,意外引起老婆大吃醋。

坤達於18日迎接40歲生日,近日就在IG上分享替雜誌的時尚寫真,連換上三套衣服,從紳士一路到休閒風都有,表情生動的他可帥也能可愛,整體狀態都相當好,就連好友李易都羨慕的說「我40歲也要像你一樣」,阿達更自嘲「我怎麼像50」。

許多網友看到這逆齡帥氣照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你要不要報名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我40歲也要像你一樣」、「帥到窒息」、「哪有40歲還那麼帥的」、「看起來像20歲,為什麼有人可以又帥又可愛」。沒想到,一連串的好評似乎讓柯佳嬿不是滋味,立刻警告「請不要看起來比我年輕,謝謝」再度笑翻一票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