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眼用神秘偏方「用2東西醃肚臍」! 蔡瑞雪驚訝:還不錯耶

藝人蔡瑞雪積極在經營美妝美妝KOL,時常在IG分享穿搭美照,吸引60多萬粉絲關注。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分享前幾天長了針眼,第一時間也去就醫,但因為某些原因,加上又有拍攝工作,就嘗試了朋友推薦的神祕偏方,沒想到她驚訝說「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

蔡瑞雪透露,最近因為長針眼,也在第一時間就醫,點藥水和擦藥膏,但因為吃抗生素會過敏的她,好的速度會比較慢;考慮到自己還有拍攝工作的她,便考慮了朋友推薦的偏方「用鹽撒肚臍再用貼布或OK蹦封住」,「醃肚臍!」她覺得蠻有效的,「敷第3天已經消蠻多了。」

此外,她也也透露,因為體質的關係,一旦長針眼就很難好「會直接化膿然後變成一大顆,之前找眼科醫師開刀割針眼兩次,最重要是有拍攝工作,還是得化妝,所以更難了」。而她也試過拉眼皮或中指綁線「但我覺得效果還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