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第一份薪水買情侶機」送女友! 15年後成功娶回家

李國毅在去年5月證實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更在同年10月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日前也曬出老婆和女兒的合照。近日他在回老家時發現一部舊手機,那是用人生第一份薪水買下的,並且感性透露自己回憶。

時間回到2006年,李國毅拿到拍電影的第一份薪水「沒記錯好像是10萬元吧?被抽完剩6萬,然後還拍了半年等於月收入1萬??!現在想起來都笑了。」不過,隨後他也用第一份薪水買了兩支橘白配色的手機,一支給自己,另一隻則是送給當時交往的女友,也就是他現在的太太「充滿著回憶,要把它擦乾淨好好收藏起來。」

事實上,李國毅當年以《單車上路》踏入演藝圈,直到2013年演出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人氣大漲,同時也在2021年宣布結婚。近期更與大家分享「第一份薪水的故事」,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我的w800i變成女兒的玩具手機」、「手機我是滑蓋那款的當時超喜歡的ㄞ」、「哇好浪漫的放閃⋯不過當時我也是拿這支好有回憶」、「我的同款手機也還在~~」、「天啊 我當初也是用這隻 回憶」、「好浪漫」。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