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老公視角」曝光! 甜吃早餐樣...網揪亮點:新髮型好Q

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去年無預警宣布與邱澤結婚喜訊,從戲裡愛到戲外的終於修成正果,受到大家祝福。婚後小倆口相當低調,日前PO出一張吃早餐美照,疑似「老公視角」,不經意的模樣,美的程度不輸螢光幕前。

許瑋甯近日在IG更新貼文,悠閒的吃著早餐,身穿灰色上衣、短褲的她,似乎是換了新髮型還沒整理,悠閒的坐在餐桌邊吃吐司,表情相當呆萌,還不忘與粉絲們問好「早安午安晚安」,鄰家感爆棚。

此外,她也在限時動態加碼貼出一張早餐照,只見她放下手中的麵包,翹起一隻腳,氣場大增,就好像看到《當男人戀愛時》的「浩婷」一角,忍不住自嘲「吃就吃,兇屁呀!」。許多網友也大讚她的新髮型「妹仔」、「可愛的瀏海」、「尚水欸浩婷妹仔」、「怎麼越活越年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