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凌晨地震嚇瘋「秒Tag炎亞綸」! 他笑5字回嗆:靠邀~

藝人炎亞綸先前有發表過「下雨和地震有關」等言論,因此也被封為,這也導致每每只要有地震許多藝人或是好友都會留言尋找他,這次23日凌晨發生的地震也不例外,沒想到阿本也來參一腳,瞬間讓他哭笑不得直呼「靠邀~」。

台灣23日凌晨1點多發生規模6.6地震,深度31公里,全台有感。炎亞綸也因此被瘋狂標記,自己也立刻發文「大家平安嗎?好久的一次,真的擔心」;而當他看見阿本也發文標記他時,笑說「靠邀~你也來。」對方則回應「太大了,實在是忍不住」,光是這簡短的對話,就吸引上千人讚。

事實上,阿本不是在第一時間就想到炎亞綸的人,就連主播陳海茵、賴銘偉、魚乾、篠崎泫、梅賢治、楊繡惠、王博麟、草屯囝仔、孫淑媚和陳大天等人全都湧入炎亞綸貼文下方留言,相當壯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