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誰演技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零負評」:出正傳拜託

《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劇中的愛恨情仇都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兇手的身分也正是揭曉。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華燈》中演技最好的誰,沒想到所有人幾乎一面倒大讚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引起熱烈討論。

臉書「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臉書粉絲團中,有網友大讚吳慷仁飾演的寶寶是「有別於過去醜化」、「貶低跨性別」的模式,詮釋跨性別充滿靈魂,妖的很有個性「最後與蘿絲短短的對談演出,情緒表達印象深刻,寶寶讓人過目不忘,值得一部正傳」。

貼文下方也釣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寶寶的眼神畫面真的超級到位,非常自然」、「我一邊追一把青,一邊看寶寶,真的很佩服吳慷仁」、「希望出一部華燈初上-寶寶傳」、「這部劇的許多老演員都有新角色的大突破,真的令人驚艷」、「寶寶非常經典」、「真的被他在華燈裡的演技驚艷到,實在太會演了」、「敲碗寶寶傳~寶寶超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