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林昀希放棄上場「讓給她」! 林思宇破紀錄告白:謝謝你相信我

《全明星運動會3》播出倒數第三集,賽況越打越刺激,所有選手投入比賽拚冠軍。對此,在籃球技術挑戰賽中,紅隊女將林思宇(宇宙)創下大會紀錄,近日也感性發文表示「謝謝我的隊友信任我及大家的看好。」更謝謝林昀希把上場機會讓給她。

林思宇先是謝謝隊友們對她的信任,不管獎落誰家,上場這一刻被肯定已足矣,同時也透露其實女將在籃球訓練部分都沒有相差很多「撞柱的祖薇在練習時都是最穩定那位,開心這次的連線大成功,喜歡連在你後面互相cover的感覺,都對彼此說:有你在真好」。

對此,林思宇也特別點出一位隊員,同時也是好姊妹的「林昀希」,因為對方把這次上場的機會讓給她「我知道她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競爭,也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沒有妳先說出口也不會有破紀錄的我,但我必須讓大家知道希希在全明星是一直在進步中也變得很強大,只是她選擇把這個舞台的光芒給了隊友,愛妳」。

最後她也說,「看照片真的覺得紅隊愈來愈可愛,彼此在場下嘴,場上拚的模樣,會深烙印在我心底,還有隊長那窒息式愛的擁抱,謝囉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