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駕駛畫面怎拍?車根本沒動 側拍花絮一出...網秒跪:也太辛苦

《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劇中的愛恨情仇都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其中飾演日式酒店小姐的「花子」劉品言近日就忍不住在臉書上笑問「大家的星期一還好嗎?追劇的隔天上班實在是……。」下秒便PO出一段車輛行駛的拍攝花絮,瞬間讓劇迷們感嘆「完全沒想到是這樣拍出來的!」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郭雪芙和林心如一起坐在後座,副駕駛則是劉品言,但仔細一看,雖說駕駛座有人,但是車卻絲毫沒動。那究竟車窗上反射的「行駛中燈牌畫面」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呢?原來那都是靠著工作人員雙手高舉燈牌,在車旁邊來來回回奔跑所呈現的。


對此,劉品言也忍不住驚呼「既上次燈光師的絕妙舞姿後,我就問!當個燈光師到底要會多少舞步?」。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驚訝「太強了啦!!!都不知道反射畫面是這樣拍來的,辛苦工作人員了」、「原來是這樣,也太辛苦了吧」、「好喜歡看幕後喔」、「對幕後工作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