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顏佑庭爆「不會分蔥蒜」...連牛奶都不會開! 鬼鬼想換職位

藝人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吳映潔)與顏佑庭搭檔主持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8日)辦開播記者會,但沒想到顏佑庭竟突然爆料,透露自己隨時都有可能被換掉,原因就是「不會分蔥蒜」,甚至連牛奶不會開。

身為最菜工讀生的他,表示自己會努力跟在哥哥旁邊努力學習,還把一旁的鬼鬼直接忽略;而這也讓鬼鬼回想起看到他的第一眼,直接誤會對方是「有妝髮的工作人員」相當爆笑。後來也是因為看到顏佑庭有別麥克風,才了解到對方是藝人。

對於鬼鬼會不會從工讀生轉正值,店長庹宗康也笑說,請她先把情緒管理好,更爆料鬼鬼會直接在店裡面失控。而當鬼鬼被問到是否有想到的職位,她毫不猶豫的說「三廚」,甚至被一旁的楊銘威笑說「把妳直接刪除是不是」,場面相當爆笑,可見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