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5重點一次看! 男男床戲+小姐大亂鬥...網等112天:終於

《華燈初上》第三季將在18日上線Netflix,先前第三季預告釋出,從中可以看出隱藏在裡面的日式酒店「光」秘密,令許多劇迷相當興奮。今天玩編也帶大家來複習一下幾個重點!

1.錄音筆秘密

在第二季結尾,江瀚(鳳小岳 飾)發現錄音機,便發現隱藏的錄音內容,立刻就約蘿絲媽媽(林心如 飾)見面,沒想到一秒就被車撞,是生是死不知道,那究竟錄音中的聲音主人是誰,會不會就是命案關鍵,讓劇迷們相當期待。

2.愛子下海,「光」、「Suger」酒店大亂鬥

預告中,愛子被下藥,帶去下海賺錢,還被客人用SM的方式對待
,而寶寶媽媽桑(吳慷仁 飾)為了賺錢使出許多暗黑招數,蘿絲媽媽為了出手救人,兩家小姐就在大街上打起來。

3.警政黑化

劇中成哥(楊祐寧 飾)、阿達(章廣辰 飾)、女警妹妹(Dora謝雨芝)到了第三季的戲份加重。對此,楊祐寧也曾說過「在那個時代背景與環境下,當時刑事組警察的角色本來就是遊走在黑色與白色之間的灰色地帶,潘文成面臨選擇上的難題,也算是時勢所逼,我覺得人有時候就是會在這些無奈當中長出另外一種樣子。」,不僅如此葛檢察官(修杰楷 飾)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葛檢就是一個斯文敗類」。

4.男男滾床

謝欣穎扮演「百合」和王柏傑飾演的「亨利」在劇中是一對情侶,而百合為了愛,幫助男友一起販毒,被罪惡感淹沒,擔心惡行隨時會被揭穿。但就在第三季的預告中,出現兩男在床上半裸交纏,其中一位明顯戴的就是男錶,畫面下一秒就切換到百合躲在床下淚崩,不敢發出聲音。

5.成哥、蘿絲媽媽究竟!會不會!有戀情開花結果的可能

蘿絲媽媽揮別舊愛江瀚,對於一直守在身邊的成哥,發展出有點曖昧的情誼,看的觀眾心癢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