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播到一半「燈架、攝影機劇烈晃」! 主播「超真實反應」網跪了

日本福島外海於昨(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的強震,東北地區有傳出災情,就連首都東京也感受到地震強大的搖晃,甚至發生停電的狀況。就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有働由美子新聞報到一半,現場突然天搖地動,真實反應也全被拍下。

有働由美子是新聞界主播女王,還被觀眾票選為最喜愛女主播,並且擔任NHK電視台當家主播多年,近年轉戰NTV電視台,在夜間新聞節目《news zero》。

地震發生之時,她原本在播報體育新聞,有說有笑的她,突然表情一變,轉而報導福島等地發生地震,呼籲民眾小心,聲音也立刻變得相當沉穩,與劇烈搖晃的天花板燈架、戶外攝影機形成強烈對比。

許多網友見狀也忍不住讚嘆不愧是有働,讓人覺得安心」、「地震馬上看電視,見到主播一直在播報就很安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