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情人節完成人生大事」! 炎亞綸嚇爆:可以當乾爹

主持人蔡尚樺擔任《全明星運動會》擔任主播,口齒清晰和反應超快的轉播賽事,圈粉無數。她近日也透露,自己完成一件人生大事,就是經過研究過後,決定實行凍卵計畫「最後很幸運的所有的卵都有成熟,也通通冷凍保存下來了。」

蔡尚樺透露,她在春節期間去凍卵,雖然一直覺得懷孕生子的人生有點遙遠,但從28歲過後,與姊妹聚會的話題逐漸從恨嫁轉為凍卵,「我研究了兩本凍卵相關書籍及上網各種爬文做功課。」。她也提到,醫師建議25歲的女生每1年就要檢測一次卵巢健康,因為有數據顯示每10位30歲初的女性就有一位卵巢早衰。

檢查正常後,蔡尚樺要開始打大約2周的排卵針,「在經過近兩週的醞釀和養大卵泡後,就訂在情人節這個良辰吉日取卵啦~還要往前先推算36小時去醫院打兩針又痠又麻的破卵針,療程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而她的朋友們跟她說,凍卵肚子會變大,因為口服藥關係導致水分滯留引起,過個幾天就會恢復正常「我在療程中的確變胖了也水腫許多,還好手術完我剛好也食慾不振,兩週左右就瘦回來了!真是謝天謝地哈哈哈,最後很幸運的所有的卵都有成熟,也通通冷凍保存下來了。」

也因為蔡尚樺是拿著針照相,炎亞綸猛然一看以為是驗孕棒「嚇我一跳,以為是拿兩條」,她則回應「如果兩條可以請你當乾爹嗎」,最後對方幽默回應「可以呀,但要付保護費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