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殺機》火辣女星成小三! 《丟包大作戰》激吻人夫遭妻目睹

勇奪西班牙首週本土新片冠軍,由西班牙神片《佈局》製作團隊與《菁英殺機》導演攜手打造今年最瘋狂爆笑的家庭喜劇《丟包大作戰》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因《菁英殺機》(Élite)走紅的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 IG有近3000萬的追蹤數,此次在片中飾演帕可李昂的小三,與他在公眾場所激吻卻遭到正宮目睹,場面難堪到在場的老婆都直呼:「連隔壁路人都尷尬!」直白發言增添不少笑料。

此外,電影故事發生在聖誕節夕,但拍攝時卻正值夏季,場景又沒有冷氣,讓演員們苦不堪言,直呼:「熱到崩潰!」另外一幕戲是帕可李昂和蜜倫伊巴古倫穿著「球體裝」唱跳,因穿脫不易所以得穿著一整天,行動不便又笨重的打扮讓兩人痛苦直喊:「太糟糕!」意想不到的穿著,讓觀眾更加期待電影的精采劇情!

《丟包大作戰》除了男女主角帕可李昂和蜜倫伊巴古倫這對西班牙無人不曉的知名演員外,還有一大亮點是性感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也在片中尬上一角!年僅22歲的艾斯特,因出演熱門影集《菁英殺機》中「卡菈」一角而爆紅,火辣的外型加上純熟的演技讓她人氣扶搖直上,不僅成為時尚圈新寵兒,IG追蹤數更是高達近3000萬的超驚人數字!

而艾斯特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一位愛慕男主角帕可李昂許久的正妹同事,在得知他即將離婚後積極「進攻」成為小三,甚至直接在公眾場所激吻帕可,遭到正宮蜜倫伊巴古倫目睹,三人面面相覷的難堪場面,讓蜜倫飾演的老婆都不禁直呼:「天啊,連隔壁路人都尷尬了!」超直白的發言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而戲路多變的艾斯特愛珀斯托在新片中飾演火辣小三一角,更是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嘆:「這種極品小三真的擋不住!」「從沒這麼羨慕過帕可李昂!」

除此之外,《丟包大作戰》在電影中是聖誕節前夕的故事,因此所有角色都身穿長袖毛衣等保暖衣物,但事實上拍攝時正值盛夏,因此演員們都熱得苦不堪言。而女主角蜜倫伊巴古倫還爆料:「偏偏劇組還選中馬德里唯一沒有冷氣的房子!」因此在拍攝家中場景時,高溫悶熱又不通風的環境,讓演員們都熱到差點中暑,回憶起當時的拍攝狀況,讓蜜倫痛苦直呼:「真的熱到崩潰啦!」。

不僅如此,片中一幕場景帕可李昂和蜜倫伊巴古倫需要穿著超大「球體裝」唱跳,而這服裝穿脫不易,因此兩人在拍攝時直接穿著一整天,行動不便又笨重的打扮,讓帕可李昂不禁苦喊:「太糟糕了,我根本脫不下來!」蜜倫伊巴古倫更是激動表示:「你可以想像我當時還穿著這東西在片場外抽菸!」而與兩人有好交情的導演丹尼狄拉歐登則是幸災樂禍地笑言:「他們當時都很累,但看著他們穿著球裝的樣子,真的太好笑了!」意想不到的穿著打扮與演員敬業地為戲「犧牲奉獻」,讓觀眾更加期待電影的精采劇情!

芙蘿拉(蜜倫伊巴古倫 飾)和維特(帕可李昂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擁有穩定工作,還有三個可愛又有點怪咖的小孩。然而在聖誕前夕,兩人卻丟出了「離婚震撼彈」,而且為了出國實踐夢想、享受單身自由,誰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遲遲無法決定的兩人,只能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要跟著誰,也因此這對夫妻展開了「丟包大作戰」,各自使出賤招、比拼「最爛家長」頭銜!一場最荒謬脫序的戰爭即將展開…《丟包大作戰》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