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修杰楷吐真心「葛檢就是斯文敗類」! 林心如嘆:再不播就沒朋友了

《華燈初上》第三季將在18日上線Netflix,劇組也於昨(15日)於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行媒體茶敘造勢,特別將地點選在「蘇媽媽與江瀚偷情」的場景。其中,女主角林心如率主演楊祐寧、章廣辰、Dora謝雨芝,以及王柏傑、修杰楷一同出席,歌手9m88也到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其中,王柏傑被問到「求婚」謝欣穎一事,他則回應「一年這樣穩定很好,就順其自然,不會閃婚」。

總製作人林心如表示,「這個場地交織了Rose MAMA與Sue MAMA的愛恨情仇,不過我是在咖啡廳拍攝,他們偷情的房間我沒去過」,她也笑說,「再不播我就要沒朋友了,親朋好友各種追問,終於要播出了,可以鬆一口氣。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保留點神秘感,不要太早爆雷」相當爆笑。

林心如也坦言,其實對修杰楷有點不好意思「覺得修有一點被我們騙來,讓他以為是演很正直的檢察官,他應該有上了賊船的感覺。」對此,修杰楷也說,「葛檢的角色設定就是一個斯文敗類, 是骨子裡有很多算計的笑面虎,在表演上會比較陰沉,看不出他在想什麼,看到劇本後面一直哇哇哇。」

對於飾演一個渣男的王柏傑,他則說「其實我一直有些設定是讓亨利不要那麼渣,因為我覺得他只是為了錢,其實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感情問題」,他更笑說,劇中一個是小姐,一個是牛郎,「我們也都是說來就來,非常快速就進入狀況。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有一天要連拍九場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