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3年約到期...續約反骨「結果曝光」! 手寫卡片給酷炫:成長很多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2018年和「反骨男孩」合拍影片,神似歌手鄧紫棋爆紅,之後也順勢和反骨簽約,人氣不斷上漲。近日雙方合約到期,她也主動於15日公開續約結果。

蕾菈和反骨的合約到去年年底,續約也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在日前公開的新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和老闆酷炫對話的全過程,先是感謝對方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也學到很多表演技巧或是與人處事方面的溝通等等「我現在有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現在我想要把我有的,拿來當成保護你的盾牌,再一起相處個3年吧!」

不過,蕾菈也坦言,確實有很多不錯的機會找上門,但這3年多來都是酷炫在拉拔她「不管外頭有多少吸引,我都不想離開這裡,畢竟這裡是我的家」,更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不得不說,會知恩圖報的藝人已經不多了」、「女粉多的雷菈~從一開始妳加入反骨,開始就一路看過來,不知不覺3年了,確實是值得感慨」、「恭喜兩位!能夠有這麼契合的公司跟藝人」、「蕾菈越來越好了,還好遇到酷炫發現了妳,後面真的看到鼻酸」、「蕾菈好棒 沒有因為紅了就忘記是誰拉拔你的!好感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