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藍隊長「雜誌帥照」曝光! 賀軍翔深邃眼神狂放電...網羞:過分帥

《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已到第三季,除了每一季的紅藍選手表現亮眼,圈粉無數外,就連隊經理粿粿和孟潔也備受關注。近日賀軍翔一改平時的「藍隊制服」,換上白T戴上拳擊手套,並把一頭直招牌長髮往後梳,為雜誌拍攝帥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就連隊員陳勢安也直呼「好帥啊隊長」。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賀軍翔換上一件白T,外搭一件外套,戴上拳擊手套,將一頭咖啡色的頭髮往後抓出造型,直勾勾的看著鏡頭,深邃眼神相當放電。

不僅如此,紅隊隊長邱勝翊(王子)也換上同一件白T,外搭一件粉紫色西裝外套和同色西裝褲,頭髮抓出慵懶造型,不斷對著鏡頭放電,相當帥氣。

對此,王子的照片一出,狂吸上萬網友朝聖,紛紛留言「怎麼帥不會太過分嗎?」、「王子真的很是用心的隊長,我們支持王子,加油 Red fire」、「是王子勾勾」、「王子勾勾和red fire加油!」、「很帥喔」、「太帥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