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紀卜心506字曝心聲! 「坦言交流」被罵翻:很多不足還要學

《綜藝玩很大》先前推出全新企劃,加入坤達、彭小刀、威廉、何美、紀卜心等5位成員,隨著最終戰的播出,紀卜心也在社群網站上坦言「如果不在意這個團隊我是真的不會有情緒的!也再次謝謝達哥跟威廉哥的體諒與鼓勵。」

紀卜心坦言,因為自己卡關,又看到哥哥跑去幫她完成關卡覺得很自責也很感動;原本心情快平復的她,卻又因為聽到坤達說「紀卜心是他心中的MVP」,甚至把MVP獎狀送給她,瞬間情緒潰堤「我平常真的不是愛哭鬼啦!!但就真的很感動啊」。

紀卜心也知道自己真的不是那麼擅長遊戲或運動,也是第一次參加外景,所以經驗上也有很多不足且需要學習的地方「雖然我在前幾集與哥哥們的坦言交流被很多觀眾罵與不理解,但我還是很慶幸有把心中的感受跟他們說,如果不在意這個團隊我是真的不會有情緒的!也再次謝謝達哥跟威廉哥的體諒與鼓勵」。

她坦言,一開始覺得錄影只是上節目玩遊戲,但一路下來感受到滿滿的情感和回憶;也很遺憾黑隊這次沒能拿下最終勝利「但不管是黑隊還是黃隊大家都很努力也很棒,也謝謝紅隊跟憲哥的照顧」。

最後她也說,「最後也要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粉絲跟觀眾朋友,這期間也收到很多鼓勵我的留言 我都有放在心裡,當然也有被不少人罵的。『不要輕易否定一個人的努力,或許他已經盡了全力』雖然我真的表現不是很好,但沒嘗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