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江宏傑排球賽急了「我們幾乎沒碰到球」! 王子嘆:紅隊心理素質要加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於13日播出第14集,紅藍兩隊比拚3項目,分別為龍舟、排球、匹克球競賽,其中大來賓更邀請到排球界知名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在排球賽事中,江宏傑在第一局結束後明顯眉頭緊皺,甚至嚴肅提醒紅隊隊員「積極一點」。

------------以下有雷------------

第一局排球賽結束後,江宏傑眉頭深鎖,點出紅隊問題「我們幾乎沒碰到球」;第二局開始,紅隊一度拉比數,短暫領先,但最後還是被拉開差距,藍隊軍翔、王品澔、小煜狂拿分,最後藍隊以15:8拿下排球賽勝利。

不過,這也讓許多網友表示,「紅隊很像是第一次打排球」。對此,紅隊隊長王子也透露,隊員們的心理素質必須要加強,因為每一次若是落後對手,就會很明顯士氣低落,導致無法拉回局面。

除此之外,龍舟賽事和匹克球也都比拚的相當激烈,其中在龍舟項目中,紅藍兩隊都打破《全明星》紀錄。龍舟、排球、匹克球3場全上的藍隊隊長賀軍翔也獲得本次MV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