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卸貨倒數「情侶裝現身」! 掌鏡人超大咖:金曲歌后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一家人感情相當甜蜜,更在上個月宣布「三度當爸」。女方也於昨(10日)曬出一張照片,從中可以看到夫妻兩外出喝茶的照片,沒想到掌鏡人的身分超大咖,引起熱議。

從昆凌貼出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她和老公一起外出享用下午茶,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周董也選擇跟老婆一樣的情侶裝。值得注意的是,她臉上並沒有太多妝容,加上衣服剪裁的關係,看不太出來因孕肚以及因懷孕微腫的4肢。

對此,拍下這張甜蜜合照的正是台語天后江蕙,因為昆凌也為夫妻閃照寫下註解「謝謝二姐掌鏡」;3人一起外出下午茶,雖然江蕙並沒有露臉,但是這個組合依然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