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第一個刺青曝光!狂吸4.8萬網朝聖 他感性:獻給我的愛

YouTuber鍾明軒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感想及看法,直來直往的個性也讓他獲得不少網友關注。前陣子才換大膽髮型的他,還在手腕處刺了一個刺青,感性寫下「獻給我的愛」,瞬間讓網友超感動「真的很美!」

鍾明軒於昨(10日)在IG貼文,透露刺了人生第一個刺青,並喊話「獻給我的愛」同時也曬出成品照,只見他在手腕內側刺上一個小小圖案,正式台灣本島的輪廓,愛台灣的心感動許多人。

照片曝光後,狂吸4.8萬網友朝聖,紛紛留言寫下「美麗的福爾摩沙」、「要確定內…這麼美可」、「太有愛美人!青春不要留白」、「超級好看!!!」、「天啊太好看了吧」、「要確定ㄟ美的國度」;此外,還有搞笑說道「還可以把澎湖、金門、馬祖、釣魚台、東沙島、太平島刺上」、「澎湖金門馬祖哭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