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求婚後首PO放閃照! 胡宇威眼神溫柔炸..她甜喊:幸福時刻你都在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8年,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雖然兩人婚後態度轉為大方,但依然鮮少同框,時不時會隔空互動。日前她也首次PO出兩人合照放閃,一席溫柔告白也閃瞎不少人。

陳庭妮過去對於戀情保密到家,婚後依然低調,日前難得和胡宇威一同出席精品活動,也是兩人求婚後首次同台露面;過程中她的笑容不斷,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事後,她也在IG貼出兩人的合照,只見男方側身對鏡頭,眼睛卻直勾勾的盯著女方,充滿愛意的眼神也讓許多人直喊「真的太甜了」。

對此,陳庭妮也罕見大方告白「我生命中幸福與重要的時刻,你們都在」。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低調吧,合體還放第二張!很美很美:)」、「喜滋滋」、「我們生命中的幸福是看到你們幸福!真的好美好帥,美好的一天」、「超級幸福的,好美的畫面」、「今天真的超驚喜的看到你們兩個」、「你們的幸福感染了大家,看來近期本土確診幸福可能都要抱花了啦」、「真的很配,閃死啦!」、「等這一刻等好久!超級般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