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眾量級被爆分手!家寧23字回應 凌晨發7符號洩心聲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甜蜜日常和互整的相處模式,成功圈粉許多;但兩人卻在10日傳出「疑似分手」的消息,加上家寧生日只有個人獨照,並沒有男友身影,引起許多猜測。但就在這些謠言瘋船一天後,家寧終於發聲解釋。

情侶檔Andy、家寧近日被傳出分手的消息,引起熱議,有網友仔細觀察兩人貼文,並猜測他們關係生變,甚至在Andy替家寧慶生的時候,唱歌唱到一句「不願你消失生命中」爆哭,引發懷疑;對此,家寧也在深夜發限時動態寫道「愛一個人可以很單純很簡單,不用言語都能感受彼此。」並附上7顆愛心。

簡單兩句話被外界認為是在回應與Andy的關係,雖然讓許多粉絲放心不少,但也有網友說「還是出來澄清一下比較好吧⋯畢竟有不少喜歡他們的粉絲⋯」、「這樣只會一直消耗喜歡他們的觀眾」等等。

事實上,Andy日前幫家寧慶生,在信義街頭演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給女方驚喜,家寧也感動淚,Andy甚至唱到一半爆哭,說明這首歌真的對自己非常重要「我知道我們的生命正面臨很大的挑戰,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突破,就像歌詞最後一句話,不管怎樣我永遠會在妳身後,支持你。」

但是,這首歌有些部分的歌詞比較悲傷,像是「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不願讓你消失生命中,不說破是我的溫柔,看你好好的勝過擁有」、「原來要告別一個人,會這麼痛,讓我重新來過」、「總是要笑到哭了才明白寂寞,是再也沒有你會陪著我」不太適合慶生的時候唱,所以才會被網友質疑兩人是否已經分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