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剪綵超偏僻!庹宗康傻眼「很爛欸」 炎亞綸爆:想掉頭就走...網笑瘋

藝人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吳映潔)與顏佑庭搭檔主持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近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釋出一小段節目片段,其中可以看到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及楊銘威4人換上帥氣西裝,卻被帶往一處荒廢的房子剪綵,瞬間讓庹宗康傻爆眼,就連炎亞綸也坦言「當天很想掉頭就走⋯」,引起熱議。

從粉專釋出的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及楊銘威分別換上帥氣西裝,還乘坐保母車到現場,4人撐著傘走在雨中,看起來相當有氣勢。但沒想到,4人似乎越走越偏僻,身旁的場景也越來越淒涼,直到最後走到目的地時,庹宗康傻眼全都寫在臉上,甚至直呼「很爛欸」。

不僅如此,這間荒廢小屋還需要「整理一番」,站4帥都穿著西裝,工作超級不方便,這也讓他們不解問說「這要怎麼弄,今天為甚麼要穿西裝,我們可以換衣服嗎?」場面相當爆笑。

影片一出,炎亞綸也立刻在下方留言透露「我真的那天很想掉頭就走⋯( ・᷄ὢ・᷅ )」。就連許多網友看完也說「原來一開始店面是這樣,辛苦了」、「大家傻眼的樣子很好笑」、「僅僅40秒就已經覺得很好笑了」、「這個出場的氣勢難怪會被說自以為f4」、「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