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發快訊「自己想好標題」! 自爆和陳零九情變:掌握流量密碼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和婁峻碩近日合作推出新歌《不想你了》,MV也在前天(8日)上傳至YouTube,短短24小時內就累積上萬次觀看,可見人氣相當高。婁峻碩近日也為了宣傳新歌,想了奇招,在臉書用大圖寫下「快訊」和「陳零九婁峻碩感情生變」,自己想了一個聳動的標題,瞬間笑翻所有網友。

臉書的演算法不斷變化,所以許多粉絲專頁也調整發文模式,近1年來非常流行「大字發文」,並把連結放在留言區裡面,提升貼文擴散率。而婁峻碩也發現這流量密碼,在臉書以大圖發文模式發出快訊,「陳零九婁峻碩感情生變,自爆再也不想了,一動作讓對方『那裡』全濕。」並在留言區放上新歌連結。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太會下標了ㄅ!叫小編怎麼活啊」、「自己先下好標題,讓小編們好做事」、「我以為是新聞發文,我準備要罵的說」、「成功被騙到的我」、「你很會餒~~記者受到威脅了~」、「直接轉行當記者」、「這個標題夠聳動」、「剛真的以為媒體發的」、「剛真的以為媒體發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