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脫衣被拍!大開「上帝視角」全看光 網瘋喊:不愧是最正經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至第三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貼出一系列學習自由潛水的照片,其中就有一張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因為那正是孟潔「脫衣服的連續照」。

孟潔之前是完全不會游泳的,所以知道要學自由潛水時有點緊張,尤其是2個月前才學會憋氣和漂浮,現在就要穿蛙鞋並被丟進5米深的泳池練習。還好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下,她可以很放心的嘗試。

從孟潔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潛水衣的樣子超級呆萌,上岸後還一度脫不下來,只見她蹲在地上,潛水衣直接卡在脖子上,場面相當爆笑。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她裡面身穿一件粉紅色比基尼,加上由上往下拍攝的上帝視角,渾圓胸型全被看光,蜜桃臀也超級明顯,身材曲線火辣。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突然好想學潛水喔」、「最後一張 美美的呀」、「最後兩張好辣」、「最後兩張辣到了不愧是最美經理」、「感覺有點缺氧....」、「後面好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