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同框《全明星》! 邱勝翊、楊奇煜「互換紅藍制服」

《全明星運動會3》上週播出「第二季學長姊」組成魔王隊,與第三季的學弟妹來場交流賽,過程相當精采刺激。邱勝翊(王子)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同框棒棒堂的照片寫下「紅藍聯軍,學長姐輕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子身穿藍隊制服外套,楊奇煜則換上紅隊制服外套,中間則是第二季學長廖允杰;只見學長摟著兩位學弟,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十足的殺氣。

王子也在貼文中寫下「學長姐回來了,如果沒有1 2季學長姐,如此拼命的精神,讓節目這麼精采,也不會有第三季的我們,期待這次的精采交流和學習,紅藍聯軍,學長姐輕點」。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王啊!」、「紅藍夢幻聯動」、「第一張圖是原本想在藍隊的王子和應該在紅隊的小煜」、「待王子的表現,紅藍聯軍好喜歡,王子和紅隊繼續加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