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男友都帥哥!演出多部「偶像劇女主角」 網問:大S PR值是多少?

大S才剛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就宣布再婚,對象正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男方也在IG公開喜訊。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大S的歷任男友都是帥哥,像是是藍正龍、周渝民等人,讓他忍不住好奇問卦「大S 的PR值是多少?」

原PO以「大S 的PR值是多少?」為題發文表示,「歷任交往過的都是帥哥,藍正龍、周渝民、汪小菲,大概都是男友的一時之選,偶像劇也是常常當女主角,就連離婚都沒空窗太久,就有個韓國人娶她,這樣PR值是多少?」。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回應「大S條件那麼好,現在年紀也不老,追的人肯定很多,不意外」、「明星40歲也是保養得很讚的」、「我覺得(PR值)挺高的耶」、「我可以,95。」

其中,就有網友表示「大S離婚後變很正」;對此,小S日前就曾透露,姊姊最近的狀況很好,就像是回到17歲的模樣,膚況也讓她相當羨慕。大S曾和陳建州、藍正龍、周渝民、具俊曄交往過;演出過的偶像劇包括2001年《流星花園Ⅰ》、2002年《流星花園Ⅱ》、2003年《倩女幽魂》、2004年《戰神》、2007年《轉角*遇到愛》、2010年《泡沫之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