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林思宇「美躲」被砸正臉! 痛到蹲下:隱形眼鏡掉了...現場一陣慌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6日)播出最新一集,找來第二季學長姊組成「白隊」,與第三季的學弟妹來場交流賽;沒想到,學長姐才一回來,就立刻下馬威,賽事相當激烈,甚至拿下下美式躲避球與男子3對3籃球的勝利。

---------------以下有雷---------------

從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製作單位找來第二季的學長姐小春、廖允杰、曹佑寧、林敬倫、顏佑庭、王家梁、潘君侖、吳心緹、晏柔中、趙逸嵐(小8)和洗菜組成「魔王隊」,這11位學長姐也代表11座MVP,實力堅強,這也讓第三季選手坦言「學長姊氣勢太旺,我們嚇到」。

只見美式躲避球賽事一開始,魔王隊沒在手下留情,才開打沒多久,小曹就用力丟球,直直砸中林思宇的正臉並發出「碰」一大聲,力道之大,讓林思宇痛到蹲下,還有人不斷喊著「醫護人員、醫護人員」,短暫休息林思宇表達自己沒有大礙,希望隊友們不要擔心。

最後,美躲由白隊3比0拿下勝利。事後,林思宇也透露,其實當下腦中浮現的第一想法就是「要躲還是要接球」,但因為來不及,所以還是被砸中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