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迷上1運動「沒打就會手癢」! 親曝是否回歸《全明星》答案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8年,先前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近日胡宇威也愛上打高爾夫球,而當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重回《全明星運動會》,他也給出答案。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他在《王牌辯護人》飾演一位律師麥大奇,處理案子時會追根究底,而當被問到是否私下個性也一樣時,他表示「如果這個疑惑或懷疑誤會到我,且是影響我甚深的話,我就會追究到底,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反之,評估下來如果沒有那麼嚴重的話,我就會選擇釋懷放下,只要事情別衍生更多打擾就好。」

據報導,胡宇威也透露,他近期愛上打高爾夫球,若沒打就會手癢;先前因為參加《全明星》而受傷,目前已經恢復良好,被問到將來是否有機會回到節目中,他說「因為有受過傷,所以可能要評估思考的面向也會比較多,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但對大家的打氣是絕對不會少的。」同時也透露,未來也會參加時尚領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