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師小P「挑戰最少布料」! 雙線綁帶洩「黑色三角洲」網秒暴動

以火辣身材、琴藝精湛走紅的YouTuber小P,經營鋼琴演奏頻道「Pan Piano」,雖然從不露臉,卻擁有強大的流量密碼。擁有300萬訂閱的她,近日就挑戰「超少布料」,cosplay《戀上換裝娃娃》的角色,瞬間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P換上有花朵樣式的比基尼,扮演《戀上換裝娃娃》的喜多川海夢,超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下搭一件「綁帶三小泳褲」兩條線緊緊貼在身體上,相當性感,瞬間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這身材滿分」、「太漂亮了吧」、「泳裝真好看」。

不過,小P先前因為疑似尺度過大,收到「侵權警告」,當時最壞打算還是「YouTube將終止我的頻道」;所幸沒隔幾天,小P就表示問題已經解決,瞬間讓網友笑說「YT也怕信徒暴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