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飲品界網紅直接美哭 今年過個馬卡龍色冬天吧!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不要再叫我們戒掉飲料啦!!!! 就算天氣冷冷還是要喝,菜菜子今天精選的「夢幻飲品」,要各位女孩們直接美哭,飲料做的美成這樣根本就是欠喝啊!有哪些「網紅們」一起來筆記吧~

 

 

 

#Rabbit Rabbit TEA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傳說中的毛怪冰沙呀!!!!!!(菜菜子興奮尖叫)

 

灰濛濛的冬天,更適合來一杯朵朵冰沙!拿在手上,繽紛的五種配色,心情跟天空顏色都變得粉嫩起來呢~

 

 

兔子兔子之前推出的隱藏版「條紋妙妙」,讓人直接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貓咪呀~由火龍果與葡萄組合成鮮豔的桃粉色,是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

 

 

兔子兔子真的很厲害,今年萬聖節推出這款「邪惡眼球冰沙」,以蔓越莓果冰沙混搭著鮮奶油,成為當時大賣飲品。

 

 

 

#朵朵開咖啡

 

 

這家位於台中,玩粉快趁假日朝聖吧。

 

少女對可愛萌的東西都無抵抗力啊~~這三隻可愛的熊熊兄妹(自己角色設定!?)分別是抹茶、紅梅、可爾必思口味,裡面內餡老闆可是放得非常澎湃。

 

 

宇治熊熊:有蜜紅豆、蛋捲酥、玄米、白玉和抹茶凍。

紅梅熊熊:莓果冰淇淋加上蜂蜜優格,上頭點綴葡萄、藍莓、紅醋栗。

鳳梨白熊:以可爾必思為底,柳橙柑橘口味冰淇淋,整體甜度比紅梅在高一點點~

 

 

 

#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売店

 

 

如果小編說這是奶茶玩粉甘信?

 

這家台中的可麗餅店,經常推出特色商品,就連漸層飲品也推出了符合秋季色調的配色呢!從深黑到粉嫩的色澤,秋冬都不blue惹~

 

 

不只漸層奶茶,店內還有許多特色飲品,是不是又有理由殺去台中了~?

 

 

 

#花甜果室

 

 

花甜果室是標準文青女孩的最愛呀。

 

利用天然的花瓣及水果創造出健康又繽紛的手搖杯,菜菜子都不知道原來果汁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造型,中看又中喝,這不下手補補健康對不起自己啦!

 

 

 

 

#藍儂說

 

 

怕冷的女孩兒們有福啦,在藍儂說不只可以喝到高評價又好喝的咖啡,最特色的就是他們黑糖系列的拿鐵or牛奶,提到黑糖完全就是專屬我們女孩的飲品嘛。

 

 

不管冷熱都好喝,老闆灑黑糖粉也沒再跟妳客氣的。

 

 

 

 

 

怎麼辦~冬天除了有好多美食要吃,還有這麼多夢幻飲料在等著我們,真是太幸福惹~

 

果然,少女們的冬天也是充滿夢幻的馬卡龍色彩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