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上映6天票房破億! 結尾觀眾哭爆:真的太感人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動畫播出後話題延燒至今,如今推出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4日在台上映後,首日賣破全台票房1660萬,沒想到昨(1日)再度傳出短短6天的時間,票房就破億,人氣相當旺。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上映後票房破1億大關,登上全台票房冠軍,更是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上第二快破億日本電影,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乙骨憂太VS夏油傑時,打鬥加配樂燃到不行」、「入戲太深結尾部分大哭,不過我不孤單,隔壁的也跟著我一起哭」、「一定要再二、三刷才過癮」。

此外,就連擔任《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人氣角色「五條悟」的聲優,聲音也獲的粉絲一致好評「中村悠一甜美的低音,讓五條悟變得更强大了,讓『沒關係,因為我是最强的』、『領域展開,無量空處』等臺詞變得說服力十足」。

該電影在日本已經蟬聯8週票房冠軍,截至27日統計,本票房衝破121億日圓(約30億元新台幣),已經超越宮崎駿的《風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