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老公戳到痛處:誰不知道! 下秒爆哭「氣到不講話」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也坦言,因為被許多網友說「臉腫」越來越沒自信,更自爆因為身材的話題被老公氣哭,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小S在2月28日更新的YouTube影片中提到,因為家中的燈都是頂光,所以不管怎麼看自己,都覺得不是很滿意,因此她也跟老公說「我覺得我自己很醜,我不想出去吃飯了」,沒想到對方竟回「瘦就漂亮啦!」。

小S下秒也因此氣到爆哭,生氣的對著老公說「我不想跟你講話。」但對方更是直接戳破她「妳不會在哭吧?我只是講實話而已。」,氣得她在心裡狂喊「誰不知道要瘦啊」。雖然這對話讓小S走心,但是她也平反老公其實是一位很浪漫的人,因為隔天就親親她,並俏皮提醒要瘦身運動。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超好笑 我要笑死了 s好可愛ㄛ」、「趕快在家裝個照起來好看的燈,刻不容緩!」、「是腫界最漂亮的,如果靜下來讓化妝師化妝會不會更漂亮」、「老公這個生物真的就是不會聊天冠軍!」、「你身體很瘦呀,就臉水腫?而已嗎(像我身體就永遠常讓人猜不出體重,可是胖就一定是胖在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